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一步一步教你自製狗狗雨衣

1030

每次下雨外出的時候,也可能會看見一些狗狗在主人的牽引下冒雨前進。這些寵物狗有的穿著雨衣,有的躲藏在主人的雨傘下。目前,售賣狗狗雨衣的寵物商店非常之多。然而,也有很多心靈手巧的家長會選擇材料自己給狗狗自製一件雨衣。以下,小編就總結了一些方法,來一步一步的教你自製狗狗雨衣

首先,需要準備做衣的相關工具。如針線、軟尺、坐雨衣的布匹、剪刀等等。先用軟尺給狗狗測量身體各個部位的尺寸,並且要做好記錄。然後按照尺寸在布匹上畫下雨衣的模樣。

其次,在一切準備好之後,就可以用剪刀裁剪布匹了,然後用針線進行縫製即可。注意,給狗狗做衣服一定要稍微寬鬆一些,因為狗狗身上有毛髮,而且如果萬一坐的太大也有修改的餘地。如果縫製的太小,那修改的機會就沒了。

此外,給寵物狗自製雨衣,一定要選擇舒適的面料。

如此狗狗穿在身上才會更舒服,它們才不會排斥。給寵物狗自製雨衣並不難,關鍵是家長願意去花時間和精力,去寵物狗自製雨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