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尾巴卷怎麼回事?

拉布拉多犬性格溫和、活潑,智商很高而且沒有攻擊性,生活中拉拉被廣泛的馴養成為導盲犬等工作犬。拉布拉多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拉布拉多身型矯健,身軀強壯,然而有時候拉布拉多尾巴卷又是怎麼回事呢?

有人說,如果拉布拉多犬的尾巴卷過背,就屬於失格的表現。當然,也有人說如果拉布拉多犬的尾巴只是輕微的卷,這並不要緊。有時候你會發現小拉布拉多追著自己尾巴轉的時候,還可以給它找一個玩具,幫助分散它的注意力,而且這種尾巴卷或者追著尾巴玩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然而,有時候也必須要注意,如果發現拉布拉多犬的尾巴總是一直卷著,不能很好的活動,不能左右搖擺。對於這種情況家長們就要注意了,因為狗狗的尾巴可能已經受傷,如此才導致拉布拉多犬的尾巴不能正常活動。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狗狗去醫院,接受專業的診斷和治療,讓拉布拉多犬可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