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口水多怎麼回事?


拉布拉多

拉不拉多狗狗別看外表憨憨的,但是尤其忠誠聰明,很受大家的喜愛。而且對人友善溫順,是家養寵物中最好的選擇之一。

除了這些以外,它還有一點也讓很多主人滿意,就是和其它狗狗相比,拉布拉多狗狗的口水算是很少的了,它位列於口水最少的狗狗之一。但是如果你家拉布拉多狗狗的口水有點多,那就要分情況注意了。下面就跟著波奇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就和我們人類一樣,看到或者想到美味的食物的時候,就會分泌很多口水,拉布拉多狗狗也是一樣的情況,它看到好吃的食物就會變得興奮,唾液腺會分泌旺盛,口水就多,屬於一種條件反射。還有剛運動完的時候,拉布拉多犬很熱,由於張大嘴,快速呼吸和舌頭的表面變大,口水流得也會很多。這是一些自然原因,沒什麼問題。主人是可以放心的情況。

下面這種情況主人就要多注意了,

就是疾病的問題了,如果拉布拉多狗狗有口腔疾病比如牙周炎、咽喉及食管疾病如食道異物、或者下頜骨骨折,都會產生口水過多。這種情況要先找到病因,然後對症治療,如如果是牙垢引起狗狗口腔炎導致流口水的,要定期給狗狗清理牙垢,保持口腔衛生。如果是其他情況最好及時就醫,遵從醫囑。

不要小看拉布拉多狗狗口水多的問題,在生活中其實這是一個蠻惱人的問題。如果不是因為自然原因的話,最好是帶它去醫院檢查,平時留下的口水也要及時擦乾淨哦,不然家裡都是臭臭的口水味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