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能喝礦泉水嗎?

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命的繼續都離不開水。魚兒離不開誰,鳥兒每天要喝水,人每天要喝水,狗狗、貓咪等寵物每天也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然而在補充水的時候也需要注意,要喝那些能夠喝的水。曾經有狗友人為不要給狗狗喝礦泉水,然而很多狗友還是會給狗狗和礦泉水。那麼,事實上小狗能喝礦泉水嗎?

生活中,很多時候家長總是避免不了會給狗狗喝一些礦泉水,比如說家裡飲水機購買的就是礦泉水,而狗狗每天喝的也是從飲水機中取得的水。有時候在外出旅遊的時候,也會使用礦泉水來餵養寵物狗,這樣方便也省事。但是,曾經有家長說,最好少給狗狗喝礦泉水。因為對狗狗來說水是其營養構成的重要組成部分。狗缺水會導致消化停滯、食欲不振、抗病能力下降等,但是在補充水的過程中應該少讓它喝礦泉水。因為礦泉水中金屬離子含量較高,

長期飲用對狗健康不利。餵養寵物狗最好的飲水應該是白開水,每天保證狗狗有足夠的飲水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小狗能不能和礦泉水,或者能不能喝白開水,問題並不是太大。對於狗狗來說,主要是喝那些對身體有益的水。現在人們生活中主要是飲水機,很多時候都是和礦泉水,而狗狗和主人一樣,同飲飲水機中的水也並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當然,如果家長願意也可以每天給狗狗燒白開水喝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