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可卡犬的性格特點


美國可卡犬(詳情介紹)

美國可卡犬原產於美國,由於這種狗狗性情溫和,感情豐富,行事謹慎;性格開朗,精力充沛,熱情友好,機警敏捷,

外觀可愛甜美,易於服從,忠實主人。成為了美國最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
這種狗狗性格開朗,個性穩重聰明,而且很理性,如果你讓它工作,那它一定會非常負責任。可卡有時候容易激動而且容易興奮,在它高興的時候,它會一直激烈的搖擺尾巴。注意,這種行為在它行動或者狩獵的時候也會很明顯。
美國可卡犬樣子長的非常獨特,它長著捲曲的毛髮,有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可卡犬還是比較喜歡爭寵的“小孩”,它們會像主人撒嬌,以爭奪主人更多的寵愛。可卡可愛活潑,性格溫順聽話,聰明機警,自尊心強,還有很強的表現欲望。整體來說,可卡還是非常適合家庭飼養的狗狗。
可卡犬原本是一種生活在野外的獵鳥犬
在生活中它們也需要足夠的運動量來維持身體的健康強壯。所以,可卡比較喜歡運動,它也需要足夠的運動。如果你長時間將它關在屋裡,它們悶悶不樂,甚至因此而煩躁不安,抑鬱沉悶。可卡犬長時間得不到主人的關愛,也無法外出散心,它可能會神情呆滯、抑鬱、生病的。所以當你考慮要養一隻可卡犬的時候,你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安排好合理的時間來陪伴它,讓他健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