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挑選標準有哪些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北極雪橇之一,它性格獨立卻不失溫柔,它爽朗卻不失細膩,它勇敢卻需要主人愛的關心。對於這樣一隻特殊可愛的寵物狗,我們該如何挑選它呢?在挑選的時候又有哪些具體的標準呢?

1.首先觀察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精神狀態,精神是身體是否健康的綜合反映。健康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兩眼有神清澈、耳朵尾吧靈活自由的活動,當有人接近它時,阿拉斯加雪橇犬反應非常迅速,隨機會表現出主動親近或者是避開。

2.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善於運動的犬種,因此在挑選的時候,還好觀察它四肢是否都健康,行動是否敏捷靈活。挑選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不能出現疤痕、癩皮、脫毛、丘疹、蚧蟎病、蠕形蟎病、皮膚真菌病等皮膚行疾病,如果患有骨折等骨骼疾病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前千萬就不能選購了。

3.健康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鼻尖和鼻孔周圍應是濕潤而有涼感。

一旦鼻子患有某些呼吸道疾病時,狗狗的鼻子就會變得乾燥裂縫,這樣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不能挑選。同時,還要觀察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排便是否正常,糞便正常說明小狗腸胃功能正常,而過於乾燥或者糞便稀都不是正常的。

挑選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標準原則就是,狗狗一定要健康,身體強壯。因為只有這樣優質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才能更健康、更容易的長大,也會更長的陪伴著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