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怎麼區別

阿拉斯加雪橇犬

1、體型大小

在成年犬中間,哈士奇最多算中等大小的,而阿拉斯加犬屬於大型犬只,如果你見到的狗狗特別大,

特別威風,那麼十有八九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了。

還有,哈士奇的身材比較矯健,流線型的,懂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2、看尾巴

阿拉斯加的尾巴更加像是狗,卷卷的豎起來,這是除了體型外,最明顯的特徵了。哈士奇的尾巴垂著,比較像是狼,嚎嚎嚎~

3、看眼睛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怎麼區別?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眼睛是棕色的,而且一般只有這種顏色,哈士奇的眼睛顏色比較多,從藍色到棕色不等,而且還會出現鴛鴦眼的哈士奇,哈哈,可愛吧。

4、看頭部

哈士奇的耳朵間距小,耳朵尖尖像是三角形,阿拉斯加的耳朵是半圓形的,比較像是貓耳朵,另外額頭也有不同,哈士奇的比較尖。更加像是狼。

5、看毛髮

哈士奇的毛色一般是灰白,

咖啡色,黑白色的,基本上都是短毛,阿拉斯基是沒有咖啡色的,黑白比較多,也有紅白色的。阿拉的毛髮比較長,屬於長毛狗狗!

6、看性格

哈士奇更加接近狼一些,性格比較好奇,勇敢,愛冒險。而阿拉斯加雪橇犬比較忠誠,穩重,有耐力。

注意事項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怎麼區別?小編能想到也就這麼多,小編也是愛狗人士,雖然沒有養過這兩種狗,但是一直希望可以有擁有。養狗,拋棄它是對它不公平。希望大家善待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