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分析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歷史來源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雪橇犬寵物狗品種,它們喜歡它獨立爽朗的性格、喜歡它優美健碩的身軀、喜歡它忠誠友好的態度。但是,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來源,和它的發展歷史,我們又知道多少呢?

阿拉斯加雪橇犬最早在就出現在北美移民的紀錄上,人們描述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一種身材勻稱、體格強健、富有頑強精神、獨立的性格和忍耐力的犬種。阿拉斯加雪橇犬喜歡戶外運動,它們主要生活在寒冷的冰雪地帶。人們使用阿拉斯加雪橇犬捕獵、拉雪橇、看家護院,同時阿拉斯加雪橇犬還擔任守護馴鹿的工作。

隨著社會的發展,阿拉斯加雪橇犬被更多的人發現,並且接受和喜歡。逐漸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身強力壯及富忍耐力而聞名於世。而且阿拉斯加雪橇犬還從事探險南北極的活動,為人類的科學探險工作,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在20世紀,隨著狗拉雪橇競速賽在北美的風靡,美國人也逐漸意識到有必要重新拾回阿拉斯加雪橇犬這一本土的雪橇犬種。因此,在1926年,美國的雪橇犬愛好者開始致力於以本土雪橇犬和哈士奇為基礎、系統地選育純種阿拉斯加雪橇犬。當然經過數年的繁育發展,直到1935年,美國犬業俱樂部正式確認阿拉斯加雪橇犬為一個犬種。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著非常悠久的發展歷史,它是非常古老的雪橇犬品種。隨著歷史車輪的緩緩前進,阿拉斯加雪橇犬也經歷消亡和繁盛的時期,現在阿拉斯加雪橇犬也作為一種寵物狗,逐漸的走進人們的家庭生活,也為家人帶來了更多的歡樂和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