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快樂出行:三哈喜樂外婆家

中秋節帶上狗狗出去遊玩,感受節日的氣氛,融入大自然的懷抱中,在涼爽的秋天裡,戶外的環境會讓狗狗玩得更盡興。會員“細水月光”一家人帶著三哈來到久聞的紅燈籠外婆家。感受外婆家的美景,在外婆家過一個與眾不同的中秋。

會員“細水月光”說:“20日早上睡醒後,打個電話給紅燈籠外婆家,原來還有客房,於是開始收拾行李,11點多出發下午到達紅燈籠,我們住的B區獨棟的小木屋。”小木屋前是大面積的草坪,可以讓三哈盡情的玩耍,家長覺得這是早晚放狗的好地方。

來到屋前的大草坪,狗狗們也很歡樂,家長手裡拿著美食,美味已經飄進三哈的小鼻子,在Niki女王的帶領下,等著家長髮好吃的。看來美食比草坪的誘惑還要大,可能坐車太久,已經餓了。

會員“細水月光”說:“到了房間把東西都放下,被套、床單都套好,小小的休息一下,出去放狗了,走到一片水的時候二個小的honey和四爺不淡定了,直接就沖到水裡游泳去了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家二個小的這麼愛水,像水獵犬一樣,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拉布拉士奇。”

Niki女王本來也就踩踩水玩玩水,禁不住兩個小傢伙的誘惑,於是也下水玩了。會員“細水月光”驚訝的發現三哈在水裡的腳腳都看的清清楚楚的。邊上有人說:哎喲,真的是狗刨啊,看他們的腳真的是在狗刨。

三哈在一起遊玩,在Niki女王的帶領下好像觀察著什麼,貌似很想在水裡發現什麼奇跡。即便沒有奇跡它們遊得也很開心。水是那樣清澈,看來只有在山裡才能看見了。

終於發現可以玩的了,在淺灘處有一隻白鷺,三哈去追鳥玩了。會員“細水月光”說“那鳥就是在調戲他們,也不飛遠,它們三個遊啊、跳啊、跑啊,稍微靠近一點了,鳥又飛到別的地方去了,他們調頭遊、跳、跑。”看來三哈被白鷺調戲了。

三哈玩的很快樂,家長看著也開心,一直用鏡頭追隨著它們,記錄三哈的快樂時光。中秋節就在外婆家快樂的度過了,家長帶著狗狗們感受著自然,狗狗們在水中嬉戲打鬧著,可是快樂短暫,節日過去了,開始上班了,當然家長也期待著新的假期,帶著三哈一起happy。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