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糖糖的月餅,希望天天都過節

中秋節吃月餅,賞圓月,一家人團圓熱鬧,也有全家出遊的。話說都在吃月餅,會員“zhyggg”家的糖糖看見裝月餅的盒子,很想吃盒子裡的月餅,糖糖很想吃,可這不是給糖糖準備的啊。糖糖很失望,為什麼沒有我的月餅,內心在強烈抗議,好像在說難道我不過中秋節嗎?

糖糖媽看著情緒低落的糖糖,於是給了糖糖一包“月餅”,人家糖糖也不是傻孩紙,一眼就看出來不是月餅,是上次寵物展帶回來的,即便糖糖媽怎麼哄騙也沒有,糖糖精明著呢?你們吃月餅,我也吃。

糖糖媽無奈啊,只好去給糖糖做月餅了,中秋節不能自己吃月餅而不給孩子準備啊,糖糖媽於是開始忙起來,糖糖也緊緊地跟著麻麻,貌似在說自己要什麼味道的月餅,否則麻麻做錯了糖糖也不吃的。糖糖媽儘量滿足糖糖的口味。

糖糖是一個有品位的孩紙,糖糖要的月餅做好了,貌似沒有想像的那麼好,因為麻麻吃的月餅是有包裝的,很漂亮,自己也想要一個包裝,把月餅包起來,於是糖糖目不轉睛的看著麻麻,看來糖糖要求還很高的。

糖糖媽是有耐心的,不過糖糖太過分也會生氣的啊,糖糖媽繼續忍耐,找了個盒子把月餅裝了起來。看著裝起來的月餅,糖糖很開心,覺得麻麻是世界上最好的麻麻,貌似還看在吃的份上,如果糖糖媽不做的話,或許,糖糖還會說:麻麻,不愛我了。(表情委屈)

月餅做好了,開始吃了,真得很美味啊,糖糖邊吃邊舔自己的嘴巴,吃的噴噴香,把盤子舔得很乾淨,內心好像在說麻麻我要天天吃月餅。糖糖媽一定會覺得頭疼的,會安慰糖糖說:娃啊,月餅只能過節吃啊,否則就不是過節了啊。糖糖或許會很委屈的說:我就是想天天過節啊。糖糖媽只能無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