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參考】哈士奇多大能用磨牙棒?

任何一隻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用到磨牙棒,狗狗磨牙棒很容易購買,在寵物商店都有購買的,而且價格也不貴,寵物狗使用也非常的方便。那麼,像哈士奇這樣的寵物狗,一般多大的時候就能使用磨牙棒呢?

哈士奇需要使用磨牙棒,其道理就和小孩要使用磨牙棒一樣。在狗狗長牙的過程中口腔會有不適感,為了緩解這種不適,也促進牙齒的生長,給狗狗準備一些磨牙棒就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年幼的哈士奇在20天齡左右的時候就會開始長牙,此時的幼犬會特別喜歡啃咬東西,你的臭鞋子、臭襪子、桌椅、沙發等等,它都要仔細的咬一咬。然而,這個時候並非東西對幼犬有多大的吸引力,年幼的哈士奇咬東西主要是為了緩解口腔不適。要想防止幼犬在繼續啃咬破壞,那麼就準備一些磨牙棒,讓它隨時可以啃咬,滿足幼犬磨牙的需求,也防止它再去破壞其它東西。

所以,你要問哈士奇多大的時候能用磨牙棒,那麼小編的回答就是,在幼犬開始長牙的時候就可以使用。而且,在哈士奇3-8月齡換牙、重新長牙的過程中也需要使用。而且在哈士奇成年之後,為了幫助清潔口腔牙石,鍛煉其牙齒的咬合能力,也防止小哈再去破壞其它東西,都可以給它一些磨牙棒,讓寵物狗可以隨時啃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