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多大開始訓練 不同時期的訓練內容

狗狗多大開始訓練,沒有本狗狗只有笨主人,很多時候我們看到一些性格不穩定的狗狗多數是主人慣出來的,狗狗的訓練對狗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狗狗的訓練在它們太小的時候它們不懂你說什麼,太大了定性了又懶得搭理你,那麼狗狗多大時候訓練合適呢?

訓練的科目和狗的年齡是息息相關的比如說習慣性的訓練,定點排便,進窩,等食,拒食這些是屬於純條件反射的訓練,2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做了需要一定思考能力的訓練。

根據訓練內容的複雜程度以及你的耐心程度,對於狗狗年紀的要求也不一樣。一般狗在4個月開始進入一個智力高速發展時期,在6個月以上進行思考性訓練會比較有效率,小的時候可以訓,但是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和耐心至於一些高強度的跑跳類訓練,一般是建議在初期只適用于興趣培養,一直到15個月,

大型犬甚至於要到18個月以後才能進行系統的訓練。比如飛盤,敏捷之類的犬競技項目。因為這些專案對於犬的身體來說,負擔很大,當犬類骨骼並未完全定型之前進行這些訓練,只會導致犬骨骼出現異常。最經常出現的就是髖關節的錯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