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的起源知識

羅威納犬在歷史的長河中經過不斷的繁殖改良,現在已經發展成為深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寵物狗品種。在中世紀時期,由於羅威納犬機警勇猛的性格,多被人用作看家護院,守護錢財等用。特別是一些有錢的商人和達官貴人,為了防止錢財被偷,都會將錢袋掛在羅威納犬的脖子上,讓小偷望而止步。

羅威納犬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羅馬軍隊撤退後,他們攜帶著大型獒犬留在歐洲南方,後來這些狗狗便以獵取野豬聞名。中世紀時,德國羅維納的飼育者把此羅馬品種和土著牧羊犬配種從而形成羅威納犬。19世紀初,德國法律禁止傳統追趕牛群方式,家畜類改由鐵路運送,羅威納犬聲望也隨之下降,而羅威納犬驅趕牛群的歷史也被停止,而且1882年德國只有一頭羅威納犬參展,羅威納犬也經歷過一段沉默消弭的時期。

直到1901年,羅威納犬迷努力讓此犬名氣回升並且成立了羅威納犬俱樂部,

羅威納犬又開始恢復名聲,重新的繁盛起來。1924年,出版了第一本羅威納犬血統記錄冊,1931年,第一頭羅威納犬被美國養犬俱樂部的血統記錄冊承認。1935年,羅威納犬的標準被接受。1939年,一頭美國的羅威納犬獲得服從科目的頭銜稱號。在1948年,羅威納犬得到了第一個冠軍。隨著歷史的車輪不斷前行,在1971年,羅威納犬美國俱樂部成立,並且在1981年舉辦了第一屆羅戚納犬單一品種的犬展。從此羅威納犬的興盛一直延續,它被人們稱為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狗品種之一,它是非常好的寵物伴侶,也是非常優秀的保家護主的寵物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