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能吃蘋果嗎?倉鼠可不可以吃蘋果?

3163

倉鼠基本都屬於中小型鼠類,毛髮比較雜,身體長度在5-28釐米間。倉鼠是非常流行的小寵動物,很多年輕的朋友、小孩都非常喜歡這種可愛的寵物鼠。倉鼠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物,它們喜歡吃堅果,水果也會吃一些。那麼,倉鼠可不可以吃一些蘋果呢?

有網友總結過,倉鼠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例如,蔬菜類、青菜類:如青江菜、紅蘿蔔、番瓜,其中綠黃色的蔬菜最好;種子類:葵花子、花生、核桃、少量的松子;水果類 蘋果、草莓、櫻桃、香蕉;穀物類:雞的飼料、鳩的飼料、小鳥用飼料、小麥、玉米、小米;植物類: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動物性蛋白:牛肉、雞肉、水煮蛋的蛋白、起司、牛奶、優酪乳、小蟲、寵物用小魚乾等等。

我們發現倉鼠是可以吃蘋果的。但值得我們注意的是,不要給倉鼠吃太多的蘋果,也不要頻繁的給它吃蘋果。偶爾給它吃一點是可以的,而且蘋果的果肉倉鼠是可以吃一些,

但是蘋果籽就不要給它吃了。同時,腐爛,不新鮮的蘋果千萬不要給倉鼠吃哦,否則倉鼠生病就不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