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幼童雷雨天迷失叢林,忠犬守護14小時後終得救

幾日前,澳大利亞兩歲男童但丁·貝瑞和他家的寵物狗戴瑟(德國牧羊犬)走出自家花園之後就一直沒有歸家。14小時後,100多名員警、消防隊員和志願者在距離他家約4公里的叢林地方找到了已脫水的小貝瑞。這14個小時裡,他的寵物狗始終陪伴左右,直至他安全獲救。

在發現但丁·貝瑞和他家的寵物狗戴瑟失蹤之後,貝瑞的媽媽報了警,隨後100多名員警、消防隊員和志願者參加了營救工作。他們追蹤孩子和狗的腳印,在多沙的灌木林中四處搜索。經過不懈努力,營救人員首先在距貝瑞家約兩公里的小路上找到丟棄的尿布,並最終在距離他家約4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已脫水的小貝瑞。

媽媽在貝瑞失蹤14小時候再次見到兒子感到非常的激動和興奮。媽媽很心疼,此時的貝瑞很髒,他的腳、腿和手都很髒,由於長時間的迷失,他完全被嚇傻了,感到非常的恐懼緊張。年輕的媽媽還表示,儘管經歷了磨難,身上有些擦傷和刺傷,但貝瑞“狀況良好”,而能再次見到兒子,也要感謝戴瑟的陪伴。在迷失、恐懼、害怕圍繞在貝瑞身邊的14小時內,戴瑟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不曾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