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宅在收容所裡5年不運動 胖得驚天動地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寵物收容所裡,有人發現有一條非常巨大的胖狗Daisy,可以看到它下巴這裡的肉都垂了下來,身體過度寬大使得它的兩個前腿也被撐成八字型。

沒人知道Daisy的年齡多大,也沒人知道它到底有多重,反正看到它這個樣子就知道它健康肯定是有問題的,沒有一條正常狗可以肥胖成這樣。

收容所裡的工作人員表示,狗狗是5年前來到這裡的,當時它的主人因為生病了無力再照顧它,希望它可以在收容所裡找到一個好人家。但Daisy來了之後就非常膽小,經常就是待在自己的籠舍裡不出去,

有時剛伸出頭,一聽到外面有動靜又不肯出去了。

可能由於Daisy太宅了,不肯出去運動,結果就在收容所裡越長越胖,最終變成這幅樣子。

當人們意識到再不讓它運動,它的肥胖可能會危及生命時,有志願者表示願意先臨時收養它幫它減肥。大家拽也要拽它出去,可以看到,它的四肢已經無法很好的支撐起龐大的身體,需要有人在它肚子這里拉布條提拉它一把。

好不容易來到門口,Daisy聽到外面有其他狗叫,它又想回去,只好讓3個男人抱起它帶它出來。

現在Daisy要去臨時收養人Beasley的家了,大家希望它可以在一個家的環境下得到安全感並做些運動。

Beasley認為,這條狗非常喜歡待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尋求安全感,或許這就是它喜歡宅著不動的原因。

Daisy現在上下車都要非常小心,因為它的體重已經不允許它再作出跳的行為,需要大家一起抬它下來。

Beasley家裡還有兩條狗,都是從收容所裡領養回來的,希望它們可以玩到一起去。

在帶Daisy去獸醫那裡檢查身體時,才發現它的腰圍有44英寸,也就是國內的3尺2腰圍,而且肥胖還導致它患有糖尿病。

好在這個家裡讓Daisy有了安全感,有時它會跟著家裡其他狗一起慢慢走到門外轉轉。

在這個臨時收養家庭裡,Daisy或許會有一條很長的減肥道路要走,之後等它恢復成正常體重了,才會考慮給它找一個永久的家。

很多狗狗都會遇到過度肥胖的問題,大部分是由於運動不足或飲食過量導致,但很多狗在人們的幫助下可以慢慢恢復原來正常水準的體重,

Daisy加油,努力減肥吧。

via: 超級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