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教你怎麼佈局犬舍

一隻寵物狗回到家,都應該有自己專屬的犬舍。這個犬舍可以是豪華的,也可以是簡單的。為寵物狗佈置一個犬舍並不是很難的事情。然而在家給寵物狗不止犬舍也需要注意方法和一些問題。

簡單的說,犬舍的設計主要可以有兩種,一種是非常簡單的。而另一種則是設計非常精細、配備運動場的大型犬舍。如果你飼養的是大型犬,而且有足夠的場地,那麼也不妨為寵物狗設計一個專業的犬舍。

簡單的犬舍可以是直接給寵物狗購買一個睡墊或者是足夠大的狗窩,然後可以放置在陽臺或花園的一角。當然,在寒冷的冬天也要將狗窩轉移到室內,保證給狗狗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注意,如果是將狗窩放置在花園,一定要加強欄杆維護,要防止狗狗跳出圍欄逃走。

如果要為寵物狗設計專業的犬舍,那麼犬舍應該放在避風並且沒有陽光直射的硬地面上,

同時犬舍一定要高出地面,這樣可以更好的防潮,此外犬舍的空間要適當,不能太空曠,但也不能太擠了。讓寵物狗可以正常的躺下、翻身,進出這個是最基本的要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