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海邊的歡樂,海浪、沙灘、狗

軟軟的沙灘,潔白的浪花,帶上好心情,帶上狗狗出發了。旅程中的疲憊在踏上沙灘的刹那消散了,雖然沙灘上有一些垃圾影響心情,但是看著海水,迎面的海風,所有的情感都寄託在了海的世界裡。喜歡水的狗狗在海水裡嬉戲,不喜歡水的狗狗在沙灘上打滾,當然也有家長在教狗狗游泳。會員“鐵觀音”就帶來狗狗們和家長一起快樂在海邊度過美好的時光的照片。

這是會員“小哈胖胖”家的狗狗,對海水有點恐懼,但內心還有點小衝動,想嘗試下這水的感覺,可是又膽戰心驚的,即便家長拖著它下水,

它也會極力的反抗,心中在說:別想把我拖下水,我才不要下去。

相對於胖胖來說,會員“虹橋小妖精”家的子彈就是一個愛游泳的狗狗,見到水很興奮,還會和家長在水裡嬉戲,到水中撿瓶子就更不成問題了。看看子彈興奮的盡頭,就知道此行玩的多開心了。

在水中游完水的小柯基茉莉是會員“Oo蠢_mm”家的狗狗,別看人家腿短,身材小,游泳技術也不差,在水裡絕對是無師自通的,況且小傢伙遊的很不錯,相對于要家長教的茉莉的哥哥狗狗占要好很多的。

一個人照看著三隻狗狗,抱著一個牽著兩個,貌似狗狗們還不想下水玩啊,這是會員“鐵觀音”在牽著自家的狗狗在海邊玩呢,三個狗狗性格不一樣,家長要關照到每個狗狗,這看起來是不容易的事情。

狗狗們在水裡玩的很開心,會員“nikiwen”的狗狗samantha就顯得很歡騰,看見打到岸上的海浪,是興奮,還是害怕呢,都跳起來了,有家長在身邊,或許就沒有那麼害怕了,玩得也就很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