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馴服阿富汗獵犬

阿富汗獵犬不僅擁有高貴迷人的外形,而且擁有獨特的個性。生活中它們都非常的獨立,而且獨立思考的能力也非常的強。因此在飼養阿富汗獵犬的時候,主人首先就應該馴服它,讓它懂得自己的主人是誰,讓它懂得聽從主人的命令,服從主人的安排。而對於主人來說,如何才能馴服阿富汗獵犬呢?

阿富汗獵犬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犬類,它既能跟著主人到處閒逛,又能乖乖的躺在主人的身旁,但是這一切也是通過訓練才能得到的。主人要馴服阿富汗獵犬,就是要讓它將自己當成它的主人,當成它的親人,然後主人還要瞭解它的個性特徵。這種寵物狗性格活潑好動,喜歡大量的運動,它們身體強壯,性格獨立、而且對人溫和。而且要馴服阿富汗獵犬,應該從小就開始。

在阿富汗獵犬幼年的時候,主人就必須進行深入細緻的馴服。讓它懂得分辨主人的命令,

查看主人的眼色。而且在馴服阿富汗獵犬的過程中,主人不能太過寵溺它,主人一定要做到獎懲分明,對待寵物狗的態度也應該堅定不能隨意的動搖,在阿富汗獵犬面前建立起自己的威信,讓狗狗將自己當成它唯一的主人。訓練阿富汗獵犬的服從性,除了要在它面前建立自己的威信之外,還要友好的和它相處,在威嚴中讓阿富汗獵犬又感受到關愛和疼愛,讓狗狗對自己產生一種尊敬、愛戴的情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