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醉酒睡馬路,忠犬護衛擋住120

一位醉漢住在鄰近平房裡,愛酒,這天早上一個人子家裡喝多了,穿著襯衣,穿著棉拖鞋出來閒逛。沒走多遠,就醉倒在地,呼呼大睡。一路眼隨的哈士奇很忠誠,守在主人身邊,一會伸出舌頭,舔主人的臉和手,似乎想喚醒主人,一會又鑽到主人懷裡,像是給主人取暖。

一位老大媽想:“大冷天睡馬路,肯定要生病的。車來車往,萬一被撞了咋辦?”所以老大媽想上前看個究竟,可還沒靠近,哈士奇就對老大媽昂頭瞪眼,齜牙咧嘴,做出進攻的姿勢,嚇得大媽連忙退了回去。

圍觀者感慨,這狗真忠誠。其中幾個鄰居認識醉漢,大聲呼喊他的名字,可醉漢毫無反應。有人跑到醉漢家裡,可他的妻子不在家。一位好心老漢找來一床棉被,悄悄接近,趁狗不注意,一下扔在醉漢身上,又趕緊跑開。

有人撥打120喊急救車。兩名急救醫生推下一輛手推車,正要靠近,狗就狂吠起來。

醫生多次嘗試著接近醉漢,均被狗“逼退”。最後在10點左右,醉漢自己睡醒了,從地上爬起來。狗狗也高興地在主人懷裡腿上亂蹭,隨後醉漢帶著狗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