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一般泡多長時間?狗糧要泡多久最好?

給幼犬特別是特剛斷奶的幼犬餵食狗糧,一定要先泡軟,然後在餵養。幼犬因為腸胃功能很弱,在飲食的過程中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腸胃不適的情況。為此,在餵養的過程中就一定要注意。給寵物幼犬多吃一些柔軟,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那麼狗糧一般需要浸泡多長時間才夠呢?

一般情況下,如果用常溫的水浸泡幼犬狗糧,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30-40度左右的溫水浸泡,那麼10-15分鐘就可以了。其實在浸泡狗糧的時候,你可以浸泡了10分鐘然後檢查下狗糧浸泡的情況,用筷子輕輕挫下狗糧看看是否泡軟,然後在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需要繼續浸泡,或者是還需要浸泡多長的時間。

專業的幼犬狗糧和成犬狗糧,表面上觸摸都是硬硬地,但是實際浸泡的過程也有些不一樣。相對來說,幼犬狗糧更容易浸泡柔軟,在同等浸泡條件下,幼犬狗糧可能只需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泡軟,

而成犬狗糧可能需要25-30分鐘才能泡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