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睡眠一般多長時間,有什麼睡眠習慣?

不同年齡階段的哈士奇,它的水面時間長短也會不一樣。簡單的說,年老的哈士奇和哈士奇幼犬睡眠時間較長,年輕力壯的哈士奇睡眠較少。而且哈士奇沒有固定的睡覺時間,所以它們能在一天24小時內,有機會就可以睡覺。

哈士奇相對比較幾種的睡眠時間是在中午前後,淩晨二三點鐘。它們每天的睡眠時間長短都會不一樣,但是在睡覺的時候總有個習慣,就是喜歡把嘴藏在兩隻下肢下面。在小哈的意識中,它們的鼻子最為靈敏,因此需要進行特別保護,特別是在睡覺的時候更要保護周到。而且同時,可以保證鼻子時刻警惕四周的情況,以便自己能隨時作出反應。

哈士奇睡眠還有個習慣,就是多數情況下都屬於淺睡眠狀態,只要外部環境稍有動態,它們就會立刻驚醒。淺睡眠的時候,小哈經常呈伏臥的姿勢,頭俯於兩個前爪之間,經常有一隻耳朵貼近地面。

當然,很杜哈士奇也有沉睡的時候,沉睡的小哈不容易被驚醒,而且喜歡側臥著,全身展開來,樣子十分酣暢舒適。

哈士奇睡覺的時候不容易被主人或者是熟人驚醒,它們對陌生人發出的聲音更為敏感,而且更容易驚醒。哈士奇屬於中大型寵物狗,它的生活中需要足夠的睡眠,如果睡眠缺乏,小哈的工作能力就會明顯的下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