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口味的挑選技巧

口味的挑選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狗糧都有口味之分,比如“牛肉味”、“雞肉味”等等。可你知道寵物食品標籤上標注其含有“牛肉”或“雞肉”時,裡面的牛肉或雞肉成分是多少嗎?

其實,專業的寵物食品中的成分列表是按重量遞減從大到小排列的。例如,如果雞肉在標籤列表中排第一位,說明該寵物食品中雞肉是主要成分,含量高於其他成分。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注意成分表中的成分配比。如果某一種狗糧上面寫著“雞肉味”,可背後的成分配比中,雞肉並沒有在第一位,那就證明這款狗糧並非雞肉含量高。

小貼士:

1.狗狗偏愛某一種口味的狗糧是正常現象,但是主人最好也要定期更換口味給狗狗食用。因為這樣可以避免狗狗挑食。

2.皮膚敏感的狗狗可以選擇雞肉含量高的狗糧食用,比如雞肉米飯口味。通常這種口味的狗糧刺激性小。而對於肌肉比較健壯的狗,主人可以為其選擇牛肉含量高的狗糧,以增強它的力量。

標籤的作用

通常買回狗糧,主人都是直接拆袋,抓出來就給狗狗吃。誰也不會去看袋子後面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可是,你知道嗎?那些小字就是這款狗糧品質的準繩。

專業寵物食品的標籤規則比人類食品還要嚴格。比如,人吃的“草莓餅乾”裡可能只有少量的草莓。而稱“牛肉狗餐”的狗食品裡面必須有 95%都是牛肉。

寵物食品標籤標示為“雞肉餐”或者“羊肉餐”的,需要含有25%的雞肉或者羊肉。如果標籤注明為“雞肉口味”,那麼只要裡面含有足夠讓寵物吃出來有雞肉味道的含量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