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食物過敏怎麼辦?如何處理?

狗是偏肉食的雜食動物,它們喜歡吃肉,但是偶爾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它們也能吃。當然,對於寵物狗來說它並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的,有些食物也會讓狗狗過敏。然而,如果寵物狗真的有過敏情況,那麼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對特定食物的不良反應可以歸類為食物不耐受,也就是身體和食物之間不適當的代謝或生化相互作用,在犬和貓身上,食物過敏一般導致狗狗表現為強烈的搔癢或腸胃功能紊亂。研究表名,許多的基本食物成分都是潛在的過敏原,比如說對於狗狗來說,牛奶蛋白質、牛肉、穀物和魚(海鮮類)尤其容易引起過敏。

發現狗狗皮膚有過敏的症狀,比如說發紅、瘙癢、起紅點等等,家長就要注意了。首先要防止狗狗用爪子去抓撓,要避免狗狗將皮膚撓破。其次,在不確定狗狗皮膚是什麼情況之前,不要盲目給狗狗塗藥、吃藥,

最好的方法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皮膚測驗,確定是否皮膚過敏,確定過敏原,然後在獸醫的指導下對狗狗進行治療。

PS:在知道狗狗過敏原之後,那麼在以後的餵食過程中就要特別注意了,那些可能導致狗狗皮膚過敏的食物要一律杜絕,不要給狗狗吃,要防止避免狗狗出現皮膚過敏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