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賓犬品種歷史簡介

杜賓犬是非常聰明的寵物狗,而且還是軍警兩用犬只。它原產於德國,根據路易士杜賓曼先生命名的,因為杜賓犬這一狗品種是他培育出來的。這種狗狗體型中等大小,身軀成正方形,身材結構緊湊,肌肉發達有力。而且非常的活潑、警惕、堅定、機敏、勇敢、忠誠。

說到杜賓犬的歷史,在19世紀末,路易士杜賓曼還是一位徵稅員兼捕犬者,他想養一條兇猛的犬來保護他在執行任務時的安全,所以他便培育了一條具有羅威納、曼徹斯特犬、波瑟隆犬與灰狗等優點的超級犬。在很久之後,另外一位繁育專家奧圖蓋勒把杜賓曼的守衛犬進行改良,繁殖出更優質的杜賓犬。

在1900年,杜賓犬也被正式承認,而且還制定了詳細的標準,並且正式命名為杜賓犬。在繁育早期,杜賓犬還是一種非常兇猛的狗狗,它在成長到2個月齡大的時候,就可以發出令人恐懼的長嚎聲。

所以,早期的人們要飼養它,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毅力的。

然而現在的杜賓犬經過不斷的配種繁育,早已經出落得更加美麗、更加溫順了,以前的兇猛也不復存在。它們的身軀精美而勻稱,而且善良而聰明。它們能在軍、警兩界幫助人們處理很多難以解決的事情。它們能上戰場,守衛家國安全。它們早已不再是兇殘的狗狗,而是在警界、戰場,或者是守衛家園的戰場上,具有豐功偉績,令人敬佩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