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品種歷史知識

拉布拉多是一種身體結構堅固,體型較大的寵物狗,它們起源於1800年之前的加拿大東南方的紐芬蘭島西岸及東南岸沿海,到十九世紀初逐漸被人們熟知。拉布拉多與體型較大的有著黑色長毛的紐芬蘭犬有著血緣關係。在早期拉布拉多還被稱為小型紐芬蘭犬、聖約翰水獵犬、黑色水獵犬。

在紐芬蘭的生活中,拉布拉多被訓練在冰冷的海上將漁網收回和擔任搬運工作。可能也是因為如此,現在的拉布拉多都是游泳高手,而且非常熱愛游泳。當然,由於拉布拉多是雙層的短毛,內層更有著濃密的絨毛層,所以它們能在冰冷的水中長期工作。

一直到19世紀,紐芬蘭的漁夫門攜帶過來的拉布拉多獵犬被當作買賣品之一。此品種很快就以獵槍犬的身份進入英國,而且蒙茲貝利伯爵將此犬命名為拉布拉多獵犬。在1903年,拉布拉多獵犬作為單獨的犬種得到了英國養犬俱樂部的承認。

1917年,一隻從蘇格蘭進口的雌性拉布拉多,被美國養犬俱樂部註冊登記。在1931年,成立了拉布拉多獵犬俱樂部,同時,狩獵和育種者們在展示比賽中展示他們繁育的犬並取得了明顯的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