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出遊,很贊的居住環境

一行幾人,帶上狗狗開始一場海島的歡樂旅行,在這裡感受大海的氣息,感受枸杞島的美麗之處,看看這裡與眾不同的建築,感受這裡的美食誘惑。會員“zhyggg”為我們分享了枸杞島遊玩的居住的環境,還有可愛的狗狗們。

此次遊玩,住的地方別具匠心,是老闆盡心打造的,很有自己的個性。會員“zhyggg”認為這是參加活動住過最好的房間,其實多參加一些帶狗出遊的活動,會發現很多地方住的的環境都很好。

房間整潔乾淨,處處有海的氣息,裝飾上和小配件的搭配上都與海洋有關,掛在外面的假鹹魚讓會員“zhyggg”誤以為是真的,

鹹魚的裝飾也是用心之處,房間裡纖塵不染,給人一種家的感覺。

狗狗們在這樣的環境裡掩蓋不住內心的興奮,會員“zhyggg”家的狗狗糖糖,躺在床上伸著懶腰,好像在檢查這床的舒適度,當然狗狗上床要鋪個小墊子,畢竟不是家裡,也考慮到老闆的心情,在外居住,狗狗喜歡上床帶上小墊子是極好的,做一個文明的養狗人。另一隻狗叫紀小月,站在陽臺上,吹著海風,感受著這個陌生的環境帶給它的小驚喜。

這裡的居住環境這麼好,狗狗們住的是否舒適呢,坐在椅子上的糖糖表示很滿意,笑的著對著鏡頭。貌似看不清它的表情怎樣,可能毛毛太長了。玩累的小傢伙們,開始休息了,紀小月身材小小的,可以趴在床頭櫃上睡覺,而糖糖大紀小月一圈,只能在地上打瞌睡了。看來兩個小傢伙還挺和諧的,就等周公和它們打招呼了。

在外面遊玩希望住的環境好一點,但是帶著狗狗出行,住的地方就少了很多,很多老闆會婉言謝絕,理由無非是狗狗不能入住,所以有狗狗能入住的地方我們更應該去珍惜,當然入住後,更要保持好房間的整潔,留下好的印象,讓我們帶狗出遊旅行有更多住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