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的特徵

每只狗狗都有自己的特徵,譬如可卡犬的耳朵很大,貴賓犬渾身都是卷毛,吉娃娃體積特別小,用手就能把它托起來,那麼高加索犬的特徵呢,不可能就是大吧,人人都知道高加索犬大,但是世界上也不是只有高加索犬體型大啊。
我們除了知道高加索犬有著龐大的體格和強健的肌肉以外,其中高加索犬的頭骨比較大,而且頭蓋骨和嘴吻連在一起形成了鈍狀,特別是高加索犬腦袋兩邊蓬鬆的毛髮更是讓人覺得高加索犬狗狗的頭好大。牙齒整齊且鼻子也是又寬又大,其高加索犬的眼睛都是以棕色為主,形狀呈橢圓形,可能因為長久處於極寒地區,所以在現在的生活中很多的高加索犬眼睛邊緣都是黑色且乾燥的狀態。脖子雖然短,但是卻特別有力,前足很大,且尾巴根的位置也是很高的,還有狗狗的顏色,不管是由什麼花色組成,高加索犬看起來都是有灰色的梯度層次的。

其實高加索犬的特徵還有一個特別顯眼的地方,那就是外表的模樣,別的狗狗基本上都是有點像狼的樣子,就像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雪撬犬一樣,都有著酷似狼的外表,但是高加索犬不是,它有著像熊一樣的外表,也有的人說像獅子,因為受腦袋兩邊的毛髮影響,就特有獅子的感覺。當然了,關於高加索犬什麼樣,這還真的是要自己見到了才能更好的瞭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