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網上買狗狗被騙了怎麼辦?

如今網上賣狗的騙局層出不窮,也讓很多愛寵之人上當受騙。比如說,網上買狗騙局以領養為主,然後不停的要求客戶匯入運費,因此來騙錢。而且很多不法商人還會設置很多的連環騙局,讓客戶難以自拔。那麼,當網上買狗被騙之後應該怎麼辦呢?

值得注意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保持時刻的警惕性。即便真的被賣狗者騙了,那麼在給對方打款的時候,也要留下詳細的位址和電話。在發現自己被騙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報警,將自己知道的所有消息告知員警,然後請員警進行偵查處理。

網購買狗狗被騙也只能報警。當然這也提醒更多的愛狗之人,在買狗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要相信天上有掉餡餅的好事。不要聽賣狗者一面之詞,在選購的時候自己也應該冷靜的思考對比,關於賣狗者所透漏的資訊要吃懷疑態度,而且應該上網查查。

網上買狗被騙只能報警,但是生活中我們應該做好防止被騙的準備,要增強自己的自製能力,不要盲目的去相信賣狗者的話,防止被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