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養狗】狗狗腳扭了怎麼辦?

2385

狗的個性非常的活潑,喜歡動、喜歡跑、喜歡上竄下跳,高興的時候會四處奔跑,因為這樣的運動也容易導致狗狗受傷,如不小心腳扭到了等等。當腳受傷的時候,寵物狗的行動也會受到影響,它不能在快速的奔跑,不能跳躍,走路的時候也會跌跌撞撞。那狗狗腳扭了應該怎麼辦呢?

發現狗狗腳受傷了,不要著急心慌要先讓狗狗安靜的躺著,然後你在仔細的觀察狗狗的傷勢是否嚴重。一般來說,狗狗腳扭了不容易出血,在狗狗腳部沒有腫脹的情況,你不容易知道狗狗到底是哪裡扭傷了。因此,在檢查狗狗傷勢的時候,要用手輕輕的捏一下狗狗腿部的每一個地方,同時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表情和反應狀態,當狗狗表現出很痛苦的表情或者呻吟的時候,就可以判斷狗狗受傷的部位和受傷程度了。

嚴格來說,如果狗狗腳扭到了,家長還是應該帶它去醫院照片檢查。

因為沒有明顯的外傷,而主人一般也不是專業的醫生,不能科學準確的判斷狗狗扭傷的情況,也不知道該如何科學的處理。那麼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帶狗狗去醫院,在詳細檢查之後,請獸醫制定治療的方案,讓寵物狗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