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打噴嚏怎麼辦

松獅

一般松獅打噴嚏怎麼辦呢,如果是小松獅感冒了,主人可以喂點板藍根沖劑,但是量一定要小,加上一些消炎的藥同時喂小狗,

很快它的症狀就會有所減輕。如果是其它症狀主人無法判斷的時候,最好是求助獸醫,讓獸醫診斷確認後再按方喂藥,小狗也會好的很快的。

養寵物大多時間是不用費什麼心思的,只要正常的餵食就可以了,一般狗吃的東西都比較,家裡的飯菜它都會吃,有的主人還會買專門的狗糧,不過養狗也要記得喂水才好。小狗的主人在喂它的時候要記得不要喂的太飽,因為小狗的腸胃都比較紡,如果吃的太多引起消化良之後小狗也很容易生病的。

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候氣溫會上下浮動比較大,人在這種情況下都會很容易生病,小寵物們也是一樣的,所以主人在溫差大的時候要及時幫它們保暖。遇到松獅打噴嚏怎麼辦,

主人就可以判斷後及時對症下藥了,必要的時候還可以諮詢獸醫,所以養狗還是很方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