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消防隊配新工具----寵物急救包

火災都令人畏懼膽寒,留下的也只有狼藉和悲痛。每次火災發生的時候,不僅人類受到生命的威脅,有很多寵物狗、寵物貓也會被困而葬身火海。火災等危急情況面前,人們如果能鎮定地使用氧氣面罩、止血繃帶等急救用品,就能將對身體的傷害減小到最低。但是那些可憐的寵物呢?沒有了主人的救護,它們逃離火災的幾率又有多大呢?

現在,在美國一些地區的消防隊就特意配備了寵物急救包,讓深陷火災的貓咪和狗狗們也多一份生存的希望。

寵物急救包是美國一些地區的消防隊最新配備的救援工具,它包含了多種有效營救寵物的器具,其中最有用的就是氧氣面罩。寵物氧氣面罩最初是為了方便獸醫給寵物治病而設計的,

近幾年逐漸發展成為一種營救工具。它使用塑膠製作,圓錐形設計使面罩能夠緊貼在寵物口鼻上。此外,急救包還包括寵物擔架、止血繃帶、防止寵物受驚逃脫的脖圈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