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香港狗醫生探訪醫院,賣萌工作兩不誤

在耶誕節這天,多個義工組織為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的病患舉辦聖誕派對,除大派禮物外,更有15只狗醫生來探訪。狗醫生為醫院的病患帶來了歡笑,用愛心為患者治病,也讓患者感受到社會人士對他們的關懷。

這120名來自香港汽車協會、亞洲動物基金、香港東區扶輪社等組織的義工此外,15只狗醫生,以可愛的裝扮(賣萌)和病患接觸,打開患者寂寞的心。這次特殊的聖誕派對已經是連續第四十四年舉行,醫方希望活動可以令患者感受到醫護人員及社會人士對他們的關心和支援。

有報導稱:自小患有肌肉萎縮症的蔡宇航,住在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已逾10年。長期住院的他表示,希望耶誕節到院外慶祝和觀賞聖誕燈飾,但因身體問題不能如願,現在每年耶誕節都有義工和他們一齊過節,所以每年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耶誕節,而蔡宇航最大的聖誕願望就是早日康復,

和朋友出去逛街。對於有狗醫生前來探望,他表示平日醫院禁止動物進入,但耶誕節可以和牠們玩,感到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