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身上各有什麼優缺點

哈士奇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寵物狗,在它的身上也有優點和缺點。哈士奇外形像狼,而且就連叫聲也有狼嚎的幾分特質。這讓很多人會誤以為小哈就像狼一樣兇狠殘暴。其實,事實正好相反,小哈脾氣溫順友好。而且與金毛、拉布拉多被成為三大無攻擊性的犬種。

哈士奇最主要的優點莫過於它冷酷、鎮定、優雅、漂亮的外表。如果你是一個稍微瞭解小哈的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會被它像狼一樣的冷酷,又有點賣萌的表情迷住。哈士奇性格非常的溫順,它們不會主動的攻擊人,這也讓很多愛犬的朋友更容易去接受它。

小哈外表雖然冷酷冷靜,但是內心卻非常的熾熱頑皮,它們可以佈置疲倦的玩上幾個小時,它們的熱情永遠超乎你的想像。在你累到天旋地轉的時候,小哈還意猶未盡,會以超強的速度撞到你的身上,然後滿心歡愉的舔你一身口水。

小哈的叫聲沙啞有點像狼嚎,但是它們一般很少吠叫。所以,你不用擔心小哈會經常吠叫而吵鬧到你的正常生活。此外,哈士奇雖然體型中大,但是食量卻很小。同時小哈身體容易保持乾淨,很多主人通過每天梳理毛髮,就可以長時間保持小哈身體乾淨。

當然,哈士奇除了以上的有點之外,它也有缺點。例如,小哈雖然開朗活潑,但是有時候也會神經質,開心過頭而成為十足的破壞分子。例如,小哈會細緻的幫主人在檢查N遍家裡的東西,而檢查的結果往往是,床單被撕咬扯壞,沙發被啃成破洞不堪等等。

由於小哈原始的野外生活,雖然使它在家中依賴主人,但是外出後就可能會表現出它狂野的本性。例如,在瞬間它就會掙脫牽引繩,

然後狂奔逃離出主人的視線。所以,主人要想帶哈士奇外出散步遛彎,最好拉好牽引繩,避免小哈露出狂野的本性而出現什麼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