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降低狗狗反射神經敏感度

清耳、剪趾甲、梳毛一有痛感,犬貓自衛性一口就咬住您的玉手,最常見的事不管您手上拿的是什麼工具,反手就是一擊,就是這種反射性動作,可能害您後悔莫及,如果不想老是道歉、賠償,就快點改了這個惡習。

美容桌使用

美容桌上吊杆時得依體型定好高低,套繩也得確實扣牢,常見跳桌、踩空而摔地犬只,不是骨折就是腦震盪。

逃跑或走失

箱籠門鎖不牢及疏忽未扣緊(有的犬貓會用前爪自行開門),湊巧又碰到店門大開時,它一躍再往馬上一沖,等您發現不及時,逃之夭夭或命喪車輪下的結局,

怎麼辦?只能懊惱低調的道歉,賠償了事。

當然,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隨時會發生,接送中出車禍、美容師大意,主人粗心抱錯寵物等等錯愕、憂煩、挨駡、破財的不愉快事件。每個送到美容師手上的小寵物都是主人的寶貝,發生任何意外傷害的事件都會令他們難以接受,而且也會對美容師的聲譽造成影響。但是美容師只要專心敬業就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