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邊境牧羊犬接飛盤怎麼訓練?

在寵物競技場,又或者是在寬闊的草地上,我們經常可以看見邊境牧羊曲接飛盤的英姿。它們的體外輕盈,身手矯健,可以靈活的飛起且銜住飛盤。邊境牧羊犬本身對這種靈活的運動也是充滿了興趣,但是其中的訓練也需要主人堅持,反復,經過長時間的科學訓練,才能讓邊牧掌握接物和銜飛碟的技巧。

在訓練初期,家長可以使用小塊餅乾或牛肉乾等食物來引誘邊牧犬。先讓寵物狗面對著自己坐著,然後拿出食物讓它主動的嗅聞以下,在退後幾步面對著狗狗發出“接住”的指令,同時將食物拋向狗狗嘴巴的方向。例如扔到它的鼻子上方,然後讓邊牧可以接住家長所拋過來的食物,在將食物作為獎勵讓它吃掉,以此讓邊境牧羊犬習慣銜物的動作。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邊境牧羊犬大多能很好的掌握銜物的的技巧,此時家長可以選擇飛盤來代替食物。

此時,由於訓練的輔助物更換了,家長應該抱著遊戲的態度來訓練邊牧犬。主人可以讓犬坐著或 立著,拿出球對犬發出”接著”的口令,並將球拋向上方。當邊牧借助飛盤之後,在命令它將飛盤交到自己手中,同時在拿出食物作為獎勵給邊牧吃,讓它可以成功的完成接飛盤的動作,完成整個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