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純種有什麼特徵,怎麼辨認?

羅威納犬感情豐富,身體強健,動作迅猛,氣勢兇悍,它既可以成為主人的寵物狗,也可以成為穩重的工作犬。純種的羅威納犬非常的聰明,曾經被用來守護看守羊群,它們會警惕而且能攻擊入侵者,然而它又非常聰明而且家人容易親近的寵物狗。

世界畜犬聯盟也叫世界犬協,FCI給出的羅威納體型標準為,雄性羅威納犬肩高為61-69釐米,雌性羅威納犬肩高為55-63釐米。雄性羅威納體重為43-59公斤,雌性羅威納的體重為38-52公斤。

純種的羅威納犬頭部中等長度,耳朵間距比較寬,顴弓和額鼻階發達,上下顎強而寬,當你從側面觀查會發現額麵線適度拱起。羅威納的額比較乾燥會出現一些皺褶。它的眼睛大小合適,呈杏狀,眼瞼緊密適度深陷。耳朵大小中等且下垂呈現三角形狀,鼻子基部寬而向鼻尖逐漸縮小,吻部寬而頦部發達,呈剪狀咬合。

純種羅威納的身軀肌肉結實緊湊,

頸部有力,肌肉發達,身軀中等長度略微拱起,皮膚鬆弛,背部線條堅實水準,胸部寬闊且深,延伸到了肘部。整個前軀肩胛長而而向後傾斜,前臂長度與肩胛長度相等,腿強壯而直,骨量充足。健康純種的羅威納犬善於運動,運動時的身軀勻稱、協調、穩當,整個外形都非常的優雅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