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營養不良有什麼症狀?狗狗營養不良怎麼辦?

寵物狗要健康的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等。足夠、平衡的營養才能保證狗狗能健康的長大,如果缺乏營養,狗狗會表現出營養不良的病症。為此狗爸狗媽也要想辦法給寶貝補充營養。

狗狗身體缺乏不同的營養物質,所表現出來的不良症狀也會有差別。但是整體來書,缺乏營養的狗狗不容易正常生長,整個身體可能比其它正的狗狗更小、更脆弱。骨骼發育不正常,出現X、O形腿,容易誘發髖關節疾病。此外,營養不良的狗狗,其皮毛的生長也會出現問題,毛髮生長不均勻,毛髮粗糙無光澤,皮膚也粗糙沒有彈性等等。

狗爸狗媽在生活中應該定期帶狗狗做身體檢查,確保能第一時間知道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有營養不良的病症,那麼在飲食方面就需要更加注意。簡單一點說,加強狗狗的飲食營養管理,為它選擇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來餵養是非常重要的。

通過正常飲食,滿足寵物狗身體正常成長的需求,如此狗狗才能健康的長大。

給狗狗準備的食物應該豐富、多元化,專業的狗糧、新鮮的蔬菜、或者是自己製作的肉類食物等等,都可以用來餵養狗狗。此外,還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添加一些魚肝油、鈣片、維生素、狗狗專用營養品,加強營養物質的供給。當然,主人在餵養寵物狗過程中還需要注意一點,滿足狗狗的需求即可,因為營養物質缺乏或者是補充過度,這對寵物狗的身體健康都是有不利影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