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流鼻水怎麼辦?什麼原因?

4170

健康的狗狗是不會無緣無故的流鼻涕的哦,家長們發現自家狗寶寶有流鼻水的情況就要引起重視哦,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狗爸狗媽們還是應該先找到病因,然後在想解決的辦法。

導致狗狗流鼻涕無非就幾種原因,受凍感冒了,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值得注意的是,犬瘟細小造成的狗狗死亡率極高,如果發現狗狗有類似犬瘟細小的病症,就要先到醫院診斷檢查,如果確定是犬瘟、細小,那就要第一時間隔離治療。如果不是,那就按照其它方法來解決。

有經驗的狗爸狗媽建議,要判斷狗狗為何流鼻水,可以先摸摸它的鼻子幹不幹(健康的狗狗除了睡覺的時候,鼻子應該是清涼濕潤的)。如果鼻頭還是比較濕潤的,那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導致的流鼻涕。反之,如果鼻子太幹,同時還有流眼淚、發燒等病症,那就表示狗狗流鼻涕多半是由於感冒引起的。

在找到原因之後在處理起來就變得相當簡單的。如果只是單純的因為天氣冷導致流鼻涕,那麼給狗狗注意防寒保暖即可,讓狗狗待在溫暖的室內,為它準備舒適溫暖的睡墊,給它喝一點溫水,如此流鼻涕的情況就會慢慢緩解了。同時,如果是因為感冒導致流鼻水,那解決方法也是很簡單的。請專業的醫生為狗狗診斷,為它狗狗吃一些有用的感冒藥,很快寵物狗就會痊癒,而流鼻水的情況也就會消失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