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瘟早期有什麼症狀?狗瘟早期怎麼治療?


狗狗作為寵物已經走進了越來越多的家庭,在狗狗的陪伴下我們生活更加快樂,養狗狗也緩解了很多人的負面情緒。狗狗已經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狗狗一旦生病,家長們都非常著急。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下狗瘟早期有什麼症狀?狗瘟早期怎麼治療?

狗瘟早期有什麼症狀?

狗瘟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對狗狗生命有著極大的威脅。傳染性強,死亡率高。狗狗一旦患病,狗瘟早期會有食欲不振,精神低沉,眼睛鼻子流出水樣分泌物。同時會有咳嗽、腹瀉,便便會混有血液和氣泡及發燒體溫高達39.5~41等症狀。小部分狗狗會伴隨抽搐痙攣。

狗瘟早期怎麼治療?

如果狗狗出現上述症狀,家長們可以先用犬瘟熱CDV試紙檢測,狗狗是否真的患有狗瘟。沒有經驗的家長不要盲目聽信偏方或自己輕信資料治療,應該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就診。

同時,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保持室內環境通風乾燥,陽光強烈的話,不要帶狗狗出去,這樣會加重病情。

進行物理降溫,可以用酒精擦拭狗狗腳心、耳朵,進行物理降溫。

早期可以使用高免血清或免疫球蛋白,干擾素,單克隆抗體等做好緊急被動免疫。

注意已經患有狗瘟的狗狗是不能注射疫苗的,如果家中還飼養別的狗狗。一定要先將生病的狗狗單獨隔離,防止傳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