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生活中你偶爾會看見泰迪犬咳嗽,有時候是在狗狗玩的非常開心的時候咳嗽,又或者是在吃飯的時候泰迪犬突然就咳嗽起來,而且有時候在睡覺時狗狗也會咳嗽。發現泰迪犬咳嗽就要注意了,當然導致狗狗咳嗽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但作為家長一定要想辦法及時的處理。

導致泰迪犬咳嗽的原因很多,比如說,在狗狗剛睡醒或者是興奮的時候可能就會咳嗽兩聲;又或者受到冷空氣的刺激,煙霧、灰塵、有異物卡在喉嚨等等都會刺激泰迪犬的喉嚨,讓它咳嗽起來。從臨床研究的角度出發,這些病因似乎並不用太擔心,解決的方法都比較簡單。如,保持環境健康,少帶泰迪犬去那些空氣污染嚴重的地方,不要讓其它異物在刺激狗狗的喉嚨,如此一般,泰迪犬的咳嗽相比會慢慢好轉。

但是,除了以上原因之外,疾病、傳染疾病也有可能導致狗狗不斷的咳嗽。

比如說感冒、狗狗會流清鼻涕,精神差,食欲下降,結膜潮紅或有輕度腫脹,流淚,而咳嗽也是表現病症之一。要解決因疾病帶來的咳嗽,家長還的注意。必要的時候要將狗狗帶去寵物醫院,請專業的醫生為它治療,而自己不能隨隨便便的給泰迪犬吃藥、用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