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鼻分泌物非常多怎麼回事?

正常情況下,狗狗的眼角會時常出現一些分泌物,但這屬於正常的新陳代謝反應。如果那一天發現狗狗眼睛鼻子的分泌物異常的增多,那麼就要注意了。導致狗狗眼鼻分泌物增多的原因很多,而且有些還會造成極大的危害。

有獸醫專家曾經建議,狗狗眼睛分泌物過多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比如說,上火、感冒、犬瘟、細小等等。在發現狗狗眼鼻分泌物非常多的時候,最好能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確診病因後才能更好的制定治療。

臨床研究,淚腺是眼睛的一個附屬器官,主要作用是分泌淚液滋潤眼球,正常情況下淚腺分腺分泌淚液滋潤眼球後通過淚管進入鼻腔,不會從眼角流出,如動物哭泣時淚腺分淚液太多而無法從淚管排出,就會從眼角流出眼淚。而且正常情況下,狗狗的鼻子應該是清涼濕潤的,也不會分泌出太多的異物。

導致狗狗眼鼻分泌物非常多,

可能是狗狗眼睛已經發炎感染了,有異物刺激角膜,反射性引起淚液分泌,如毛髮刺激眼球;又或者是狗狗的淚管嚴重堵塞,淚液不能進入鼻腔;此外,飼料鹽分過高也可能會導致狗狗出現這種情況。此外,犬瘟、細小等疾病也會導致狗狗眼鼻異物增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