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奇葩女:不是純種狗,想換我就換

養狗之前,我們就會選擇適合自己類型的狗狗,會對它們不離不棄,即便養的狗狗不是名犬、純種犬,我們也不會遺棄它們,因為它們是我們的唯一,是我們生命裡第一眼的珍貴。但是有這樣一個奇葩女,養狗必須是純種狗,不是就換掉,看來她養的不是狗而是商品啊。這個奇葩女是會員“小哈胖胖”分享給我們的,看著真的很奇葩啊。

“小哈胖胖”一天晚上去遛狗,遇到了這位女子,她抱著一隻還是奶狗的小鹿犬,在“小哈胖胖”的印象裡她以前一直帶的是只成年的小鹿犬,所以“小哈胖胖”問:“是你家大的孩子?”她回答說:“大的送掉了,

我發現大的不純,所以不要了。”當時在場的人都很無語。怎麼說也養了很久,對狗狗也應該有感情,“小哈胖胖”又問:“你捨得嗎?你也養了2、3年了吧!”她一臉無所謂的說:“沒什麼啊,我已經換了3、4條了,養狗就要養純的呀!”一時間“小哈胖胖”都石化了,竟然有這麼奇葩的養狗女子。這個女子還給“小哈胖胖”講小鹿犬應該多重,體長、身高多少。講的頭頭是道看來狗狗對她來說只是一種形式,只能用數字衡量。

在奇葩女看來養狗就要養純種的,就要用數字來衡量,小鹿犬在女子的衡量下就悲劇啦,長的太重、太高或者太輕、太矮都要被換掉嗎?真為那些遇到這個奇葩女子的小鹿犬感到心酸,奉勸這位奇葩女把現在的小奶狗也換了吧,因為長大了,不曉得會不會合女子的標準。

愛狗狗沒有理由,因為它就是我們家裡的成員。愛狗狗不會計較狗狗的出身,不會因為狗狗不是純種犬而不愛它。愛狗狗不會去炫耀狗狗的純與不純。覺得自己的狗狗不是純種狗就把狗狗遺棄,

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難道你和狗狗沒有感情嗎?養狗狗只為了在別人面前去說我家的是最好的,最名貴的,最純種的嗎?

其實,在選擇養狗狗的時候,你就應該選好你想養哪種類型的狗狗,不要養了之後再後悔,又要去換掉狗狗。小編只能說每個狗狗對主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選擇了它,它就會對你一生忠誠。如果輕易地放棄它是對狗狗極大的傷害,那種傷害或許永遠也不能在狗狗的心中抹掉。而你換了新的狗狗,難道就能保證不會再換狗狗嗎?這樣不是養狗,而是對狗狗的不負責,對狗狗沒有真正的愛,狗狗只是生活裡的擺設,厭了就換換。

小編提醒養狗的朋友,養狗要選好自己喜歡的狗狗,

不要中途感覺狗狗不好,就換了別的狗狗,養狗不是想換就換,我們要給狗狗以安全感,養狗狗就要一生愛它們,因為我們也是它們的唯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