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吐黃水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狗狗吐黃水?

1022

作為寵物狗主人,你知道狗狗吐黃水是怎麼回事嗎?為什麼狗狗會吐黃水呢?當狗狗吐黃水的時候,多半有股臭臭的氣味而且可能有許多的泡沫。臨床研究發現,狗吐黃水大多是胃炎的表現,且喜歡暴飲暴食又腸胃脆弱的狗狗來說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專家解釋:狗狗的胃炎有輕有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幾次黃水,然後食欲不振,狗狗會自己餓自己一天,第二天就基本恢復食欲了。可是也有比較嚴重的,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吐黃水,而且不光是食欲不振已經到了幾乎不吃東西的程度,喝水也會吐。發現狗狗吐黃水千萬不要大意,密切觀察其情況,及時的為它治療很重要。

狗吐黃水多半是因為胃炎,而這也已經不是簡單的嘔吐和消化不良了。導致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長期吃了不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一下子吃得太多造成腸胃負擔,

又或者長期飲食不規律(饑一頓飽一頓的),又或者吃的東西太熱或者是太冷,等等這些原因都會導致狗狗出現腸胃炎而出現吐黃水的情況。要確定到底是什麼病因引起的,還是應該帶寵物狗去寵物醫院,接受專業的診斷和治療,在獸醫的幫助下緩解狗狗嘔吐的情況,讓它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