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老是吐怎麼辦?有哪些原因?

寵物狗出現嘔吐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當然狗狗嘔吐也是有原因的,正常健康的狗狗不會無緣無故的嘔吐。那麼,你知道寵物狗嘔吐由哪些原因造成嗎?在狗狗嘔吐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嘔吐了一般來說有幾種原因: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這些嘔吐都需要及時的接受治療。此外,還有一些因素也會導致狗狗嘔吐。比如說,狗狗吃得太多導致成為不消化。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一下子吃得太多就容易腸胃不消化而出現嘔吐的情況。

正常情況下,因為吃得太多而出現嘔吐的情況,家長無需太擔心,因為這是正常的情況。狗狗一般很快就會恢復的,同時可以給狗狗吃一些促進腸胃消化的藥物,幫助寵物狗腸胃消化。

狗狗因為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

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嘔吐。這個治療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治療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呱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這些都還是非常簡單的治療。

如果狗狗被確診是因為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而導致的嘔吐,那麼就要及時的接受專業的隔離治療。注意,一旦確認狗狗感染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一定要第一時間隔離,在接受治療,否則狗狗的運命就只能是死亡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