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環保專家呼籲靈龜瀕臨滅絕

有兩家環境保護組織正在向美國內政部提議,要求其正式宣佈棲息於大西洋沿岸的靈龜瀕臨滅絕。由於沿海開發及商業性捕魚的影響,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海龜被捕殺。
靈龜,又名紅海龜、赤蠵龜,英文名:Loggerhead sea turtle。此種海龜體大,長可達1米,一般重約100千克,最大300~400千克,壽命長達30多年。頭與體背紅或紅褐色,腹黃色,齶鉤狀,頭大而寬,四肢槳狀,前肢長。分佈於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內溫水海域。

依據美國聯邦《瀕危物種法》規定,靈龜已被劃分為“受威脅”物種,但環保專家仍表示,對此種海龜的保護還需提升更高的等級。

目前,靈龜的巢穴主要分佈在南太平洋一線,延伸至美國佛羅里達海灣。

美聯社華盛頓消息,海洋生物保護組織——大洋組織(Oceana)與美國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於上週四,向美國內政部和美國國家大氣海洋局(NOAA)遞交了請願書。他們希望西大西洋海龜(Western Atlantic Sea Turtle)被列入靈龜的一個亞種,並正式宣佈現已瀕臨滅絕。

此項請願將依據《瀕危物種法》,對海龜及其棲息地增加保護。

根據美聯社提供請願書的副本表示:“生活在西大西洋的靈龜正瀕臨滅絕……它們的數量急劇下降,已達歷史最低。”

來自大洋組織的海洋野生動物學家伊莉莎白?格裡芬(Elizabeth Griffin)說,海龜最大的威脅來自商業性或運動性捕魚,因為海龜經常被困於捕網、魚線或其他的設備中。

請願指出,海龜還常因誤食塑膠及氣球等垃圾而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