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對絕育的心理認知

絕育就可以讓它們比較容易地將注意力放在對自己主人的使命上。因為我們認識到,狗數量過剩,對我們生活在人類社會,會造成麻煩,我們需要和人類一起努力,讓所有的狗狗和人都能幸福的生活,生活得幸福。

許多母狗喜歡做媽媽,而另一些則選擇將自己貢獻給一起生活的人類家庭。我們當中那些希望當**的狗,希望提供給自己小狗崽禮物,與人類媽媽提供給自己小寶貝的禮物一樣~生命的一個健康開始,利於成長的安全環境,幸福的家庭,生活的目的。如果不可能為每一個小狗崽準備這些禮物,

我們就會很愉快的接受絕育手術。

寵物網小編稱,我們不喜歡和一個不是我們自主選擇的配偶繁育後代,我們喜歡自己挑選情侶,這樣才能養育出最健康、最平衡的後代。有些不太健康、不太平衡的狗狗之所以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人類亂點鴛鴦譜的結果。常常是,你們的標準與我們的標準不相符。但另一方面,有心的人類朋友也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很出色的物件,請讓我們兩隻狗在一起,由我們自己做出最後的決定吧!當人們把我們作為一個個體來尊重,我們就會考慮到我們狗的個性需要和個體願望,盡可能地為我們的最高利益和我們後代的最高利益而行動。

絕育是一個重大決定,在實施前,你們人類有很多因素要考慮。

請和我們聊聊這事,解釋一下你希望給我們做絕育的原因,還有,在什麼時候、怎樣做這個手術。要讓我們為這事做做思想準備。手術前,一定要肯定我們非常健康強壯。手術前不要用疫苗和其他藥物來干擾我們的免疫系統。給我們時間來恢復,給我們更多的愛、新鮮的水、好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