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垃圾堆救貓崽後求好心人領養

昨天,新街口慈悲社路邊冒出了一個手寫的牌子,句末還添了一個笑臉符號,溫情脈脈。牌子上寫著“這些貓咪可抱走,可領養。”看看旁邊的紙箱,裡面有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崽。這個牌子引得不少市民前來圍觀,想瞭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盒子中的兩隻貓崽剛出生沒多久,它們擠在一起相互依偎著取暖。兩隻貓咪,一隻黃色,一隻玳瑁色,藍色的眼睛很漂亮。這兩隻幼貓只有巴掌大小,張開小嘴正嗷嗷待哺。在這樣的“求領養”的牌子和破箱子的映襯下,顯得特別可憐和淒涼。

後來一位梳著麻花辮的女士介紹說,這一窩小貓是早上她在對面垃圾堆裡撿來的,一共有六隻,不知道誰這麼狠心將貓仔丟到了垃圾堆。這位女士擔心貓兒太小,怕活不下去,找來紙盒子先安置了貓,再寫了這個牌子,希望好心人能收養它們。看貓很餓的樣子,她又回家用筷子粘了飯米粒喂它們。

女士說:“這牌子很有效果,已經有四隻被人抱走了,剩下這兩隻都是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