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上班狗狗怎麼辦?

白天主人要上班,狗狗在家應該怎麼辦呢?小編的很多朋友同事都養寵物狗,白天出門上班,狗狗就只能單獨留在家裡。其實單獨將狗狗留在家裡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為了防止狗狗太過於無聊,那還是需要做一些準備的的。

如果習慣早晨餵養寵物狗,那麼主人應該早期然後給狗狗吃一些狗糧,吃飯之後將食盆撤走,然後上班就可以將狗狗留在家裡了。一般來說,在出門之前應該為狗狗鋪好尿墊,這是狗狗排泄用的,然後準備足夠的水,讓狗狗白天可以隨時飲用。此外,就不要在準備食物了。這樣,狗狗就可以在家自娛自樂的度過一天。

當然,如果害怕狗狗孤單寂寞,也可以丟幾件玩具,讓狗狗白天的時候可以咬著玩,幫助寵物狗打發些無聊的時光,讓它不至於太無聊寂寞。注意,在主人上班之後,家裡的門和窗也要關好,一般最好裝紗窗,

帶上班之後打開窗戶關閉紗窗,這樣既可以防止狗狗探出窗外,也可以保證房間空氣流通,不至於悶壞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