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經驗】牽不動狗狗怎麼辦?

近日有狗友反應,家裡慢慢長大的大狗狗越來越牽不動了。每次外出的時候,就變得瘋狂了,見人就叫喚,見狗就追逐,大狗狗的力量特別大,就連大男人也牽不動,每次外出不像是遛狗,而是狗拖著人遛彎。那麼牽不動狗狗應該怎麼辦?

到戶外如果牽不動狗狗可以有兩個處理方法。首先,就是找尋一個足夠安全,足夠大的場地,放開狗狗的牽引繩,讓它自己運動奔跑去。其次,要想讓狗狗聽話乖巧是,到戶外的時候不會惹事,那麼就應該從小好好訓練它,讓它養成好的行為習慣。主人應該從小就訓練狗狗巡迴、隨行,讓它養成正確面對陌生人、陌生寵物狗的態度,不要一見到陌生的人就瘋狂的叫喚像要攻擊一樣。

注意,面對大型寵物狗,作為主人千萬不能寵溺它。除了要從小對它進行嚴格的訓練之外,每當狗狗犯錯的時候也要進行批評。要讓狗狗長大後也乖巧,

不會出現牽不動的情況,那麼就要讓狗狗絕對的臣服,將你視為唯一的主人。在訓練的時候也要堅持不懈,直到狗狗形成條件反射,養成固定的習慣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